柠檬爱吃醋

紫廉|关于笨蛋哥哥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我喜欢他这件事(四)

  第四章


       “我刚才还以为飞镖要划伤你眼睛了呢,幸好你没事。”平野紫耀一阵后怕“咱不玩了啊,我带你玩点别的。”廉本来也不怎么来自己家玩,好不容易来一次怎么那么多意外呢,这样下去可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廉,我们出去吧!我发现了一家人很少的卡丁车店!那家店附近还有一个烤肉店,是那种很好吃的老店哦。”平野紫耀话里带着哄孩子的味道,但偏偏永濑廉就吃这一套。

       刚刚受到惊吓过后的声音沙哑中带着甜“嗯”,听到声音的平野紫耀心里漏了一拍。“你先在家里等会,我把车开上来给你打电话你在下去。”平野紫耀把话丢下,拖鞋都没换就穿着背心和裤衩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永濑廉看着他的背影笑的趴在地上,但是坏心眼的没提醒那个笨蛋,算是个小报复。

      没两分钟平野紫耀就喊永濑廉下去,永濑廉下去后看着车里穿的合身衣物的平野紫耀满眼困惑。

       平野紫耀倒是看出了这一点,开口解决“我车里有备用的衣服和鞋,之前为了去外面拍戏准备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又没好奇这个,走吧。”永濑廉嘴硬的打开副驾驶车门坐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平野紫耀听到这话却来劲了,一边倒车一边最里面还不忘调戏永濑廉“我想跟你解释啊,国王大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永濑廉白了一眼平野紫耀,也没接话,心跳的速度却快要冲破骨骼。这个人今天第几次了啊,要是真的告白就搞快点啊,这种只撩不娶的样子简直就是耍流氓。

       更过分的是这个人开车的样子也很好看,这个肌肉笨蛋。

       “到了,下车吧。看了我一路也看够了吧?”又来了,永濑廉是真的不懂平野紫耀,这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喜欢他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家店虽然设备齐全装修也不错,但是因为偏僻难找所以人很少,你不带口罩也没事。”平野紫耀交代着永濑廉的同时走向店内。

        做好准备以后两个人开始商量比赛的赌注,永濑廉觉得这是个出击的好机会,为了增加亲密的机会他随机提出建议“那输的人给赢的人做一次按摩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啊”平野紫耀毫不在意的同意了永濑廉的建议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的比赛很激烈,结局毫无疑问的,赢家是平野紫耀。

       “廉!是个很强的对手,最后的转弯我差点就要输了!”平野紫耀一如既往的按照哄孩子的方式哄着永濑廉,永濑廉也是一如既往的很喜欢这种话术,而且他也达到了自己的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我中午作为赢家请你吃烤牛舌!走!”平野紫耀风风火火的拉着永濑廉的手朝着烤肉店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